iPod Shuffle商品繪製(漸層工具)

2010-05-19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網路上看到這項商品時發現到,造型這樣簡單的MP3真好看,不需要有多餘的設計裝飾也相當的有感覺。
當然...對於我這樣愛繪製商品插畫的人是絕不可能放過的!!以下就是筆者的繪製心得,未來也會在CS5-Ai的書上與各位見面!!請各位先睹為快~
shuffle05

請先繪製一矩形物件並填入漸層色彩,如下圖:
shuffle01

利用同心圓並配合「路徑管理員→減去上層」來完成環狀物件,填入放射狀漸層填色。
shuffle02

利用「矩形工具」、「多邊形工具」、「鏡射工具」來完成以下介面。
shuffle03

如要製作多色系的呈現,請選取填入漸層色的矩形物件並執行「編輯→拷貝」、「編輯→貼至上層」,並更改為單一色彩。套用「透明度→色彩增值」即可完成,如下圖:
shuffle04

最後倒影的製作請參考這篇文章 - 倒影效果的製作 -
就這樣做完了...懷疑嗎?就這麼簡單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